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弧光流转

huguangliuzh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6篇文章,1499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弧光流转

弧光流转

 

【五悠】一见钟情的顺序是不是错了

梗:双向暗恋,老师有心勾引,虎子无意识勾引

咒术回战 cp五悠

搞甜饼,前后辈平行世界设定,搞dk憨批日常,我完全理解了(根本没有)

五有原著记忆(一点点),年龄是高专五,性格是高专和28的混合

主要还是因为普通高专五不会接直球,更不会打直球,太丢人了。(dbq是我不会写

草,结果写完一看梗根本不明显啊

死线我对不起你呜呜呜



0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

门扉上的风铃叮叮当当,透亮的玻璃窗撒下一片阳光,勺和咖啡杯碰撞发出悦耳的清脆声,淹没在夏日里人们聚集起来的欢声笑语。

就在此时,目光与目光,对上了。


“真巧啊,伏黑君。”

“真巧,夏油前辈。”


13桌的夏油杰扯了个笑脸举杯示意,家入硝子啜了口咖啡往边上挥挥手。

14桌的伏黑惠故作冷静地推了推墨镜,钉崎野蔷薇则咬着吸管默不作声,吉野顺平腼腆地笑了一下。


“伏黑君的墨镜有点眼熟啊,我好像在悟家里见过类似的。”

“……这是向虎杖借的。”

“……哦。”

“……”

伏黑用大半夜拍蚊子的速度把墨镜摘下来放到桌子最远的对角处,和另外四人一样往身后的盆栽——的后面的5号桌看去。

恰好就看到五条悟替虎杖悠仁抹掉了脸上的奶油,然后伸手舔掉。


两个人笑得开心的要命,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普通好哥俩要到了偶像签名。


吸管被咬得坑坑洼洼,钉崎猛吸一口柠檬水,一脸冷漠地说出了他们都想说的话:“都这样了,为什么,他们还没在一起??”



1

今年开学前,五条悟突然给夏油杰打电话,并问惠上一次被差去回收咒物时遇到了什么事。

“你凌晨两点半点打我电话就这?”夏油杰很困,夏油杰想回被窝里继续睡觉,“之前不是有给你讲过的吗。”

“我没记,忘了。”

夏油杰很冷静地挂了电话,然后被一茬又一茬韭菜似割也割不完的电话骚扰硬生生从被窝里爬到了书桌前,一遍翻之前的文件一遍在电话里骂对面的五条悟尽不干人事,又因为对面反常地没有呛人而是一声不吭,骂了两句也就停了。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纸质翻动的沙沙声和电话的电流声。


“有了,上一次伏黑君的任务——嗯嗯,名字是虎杖悠仁,就是他,把两面宿傩的手指吃掉了。”

“就算现在夜蛾老师有在争取,上面那群人也还在嚷嚷着要赶紧杀掉呢。”

三分钟的翻找资料足够让夏油彻底清醒,也正因如此,作为五条悟唯一的挚友,他勉强从对面的沉默中听出了一些不一样的意思。

“......你该不会是对他感兴趣了吧,悟?我先说好,虽然上次你嫌麻烦没去,但是那个孩子可是——”

“我知道,是个好孩子。”

五条悟斩钉截铁的语气让夏油杰不禁一愣。


“你没吃错药吧?”

“惠给他担保过了吧?他看人还挺准的。”

“......看来是真的吃错药了。”


回答他的是电话被挂断的忙音。


夏油看了看手机屏幕,是凌晨两点四十分。

“——五条悟,有你的。”

书桌前捏着纸的夏油,再一次对五条悟起了杀心。



2

……等等。

他刚才,是不是没用“俺(オレ)”,用的是“僕(ぼく)”来着?

夏油杰心底终于浮现出了一种名为“恐慌”的心情。

五条悟转性——是天塌了还是地陷了?



3

“所以,我算是活下来了?”

虎杖悠仁一边嗦面一边举手提问,对面坐着的伏黑惠点点头,又摇摇头:“准确来讲,是死缓。”

“也就是说我还是得死掉咯。”

伏黑惠耸耸肩,算是给他一个肯定的回答:“五条前辈突然要力保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归也算他做了件好事。”

虎杖点点头表示明白了:“总觉得伏黑你对那个……五条前辈对吧,有意见啊。”


汤面上桌了,伏黑惠掰开一次性筷子,说道:“那个人说实话实力很强,但人挺不着调的。他不常干,不,应该是不可能会干这种他眼里的‘麻烦事’。这次大概是在心里盘算着什么,可能是对宿傩感兴趣吧……总之,虎杖,为了避免麻烦,你还是尽量少见五条前辈为好——”

在伏黑严谨慎密地思考过后,决定向咒术界的新人小白提供(经夏油杰和家入硝子认证的)最靠谱的人生意见。


然后被一只拍到对面虎杖头顶的手直接把话卡在了脖子里。


“诶诶,这么说前辈的坏话可会令我伤心的,惠。”

“……五条前辈,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五条悟戴着他略显滑稽(但他戴就奇妙的很好看)的圆墨镜,笑得弯弯的双眼让伏黑突然背后一凉。

他用力揉了揉虎杖的脑袋,嗯,手感果然很棒。

“当~然~是——来看看我的死刑犯是什么样子的啦~”

五条凑近虎杖的脸,墨镜间隙露出来的湛蓝色双眼俏皮地眨了眨:“真的混进去了,真逗。”


在伏黑惠从惊讶到一脸懵的神情中,五条悟直接搂着虎杖的肩膀坐了下来,语气中不知无意还是故意流露出的宠溺感跟之前那个日天日地的中二病有天壤之别。

“一份草莓巴菲淋巧克力酱~悠仁要不要试试这边的芒果布丁?当然,我请客。”

“哦!可以吗?”这下笑眯眯的变成了虎杖悠仁。后辈对着他新认识的前辈笑得两眼弯弯,引得前辈对他的脑袋又是好一轮搓揉。



4

伏黑惠,对面座位伏黑惠已经满头问号了,筷子举着任由刚夹起来的面条刷啦啦地落回汤里。

他现在坐在对面不知道要干啥,就很懵很尴尬地看对面的速成前后辈情谊瞬间发热升温,仿佛在看一场超级烂的诱拐现场,无论是怪蜀黍役的五条悟还是小姑娘役的虎杖悠仁都演得烂透了,但就是很顺理成章的表演成功了。


……夏油前辈,你为什么不跟着他啊。

伏黑惠想。

至少尴尬的就不止我一个了。



5

如果说那个被强行拽出温暖被窝的晚上,夏油杰还不知道五条悟又发什么疯,那么开学后,虎杖悠仁熟稔得不行的一口一个“五条前辈”,人几乎要黏在五条悟身上;五条悟也非常纵容,甚至变本加厉地对跟着他的小学弟揉揉搓搓,甚至乐意把看的比人命还重要的甜食分给对方……诸如此类日益往奇怪的地方发展的日常让夏油杰不得不找了个时机把自己的挚友拉到一旁,然后慎重其事地对他说要和他谈谈。


“悟,你要知道,虎杖君真的是个好孩子。”

五条悟上一秒还在虎杖悠仁面前的笑脸,下一秒就变成了看智障的眼神:“我怎么会不知道。”

夏油则用看渣男的眼神反击他:“你别去祸害他。”

“去你的!”五条一把拍掉夏油的手,“谁祸害他了!”

“哪怕虎杖君跟你只差两岁,这也算得上是诱拐哦。”

“不过就是学长对听话学弟的普通宠爱,普通前后辈而已,你想什么呢!”

高中生五条悟把小学生级别的幼稚死鸭子嘴硬展现得淋漓尽致。

“嚯,前后辈。”

夏油杰翻了个白眼。


“原来前后辈会两个大男人天天拉手吗。”

“这是关系好的证明。”

“原来前后辈会互相夸对方今天很好看吗。”

“我难道不好看吗?”

“原来前后辈会共同分享同一杯奶茶吗。”

“甜食可是万能的。”

“牛头不对马嘴。”

“我和悠仁的关系很普通哦。”


夏油杰靠在墙上,斜着眼往双手插进裤子口袋,拽得百八二五实则已经心虚到半望天的五条悟,冷笑了一下。

“还有你带虎杖君去TDL后,趁着他累趴了躺在沙发上睡觉,结果亲了人家。”

墨镜颤了颤。

“……你怎么会看到的。”

“啊,真的有啊。”夏油杰故作震惊地望回去,“呀,我只是乱讲的来着。”

“……杰,老子要杀了你!”



6

“轰隆——”

走廊上的一年级四人组同时回头。

虎杖悠仁踮着脚抬手望过去:“啊,是五条前辈和夏油前辈!他们怎么打起来了……诶?伏黑,钉崎,你们干什么?”

被喊到名字的两人一边一个,伸手把80kg直接架了起来,吉野在后面以一种同情的力度拍了拍被架起来的人。

“五条前辈的房间在哪里?”

“我记得好像是这边直走后右转。”

“好嘞。”

“?不是,你们要干什么啊?”

“让笨蛋有些自知之明。”x3



7

“你真的非常明显你不知道吗?”

“……你好烦啊,杰。”

“……原来那啥玩意儿真能让人降智啊。”

“喂你是不是来找茬的——”

“说实在的,难道一般男人会乐意和另一个同性一直黏在一起,还是手拉手的那种?”

“……你说啥呢。”

“能还无顾虑地天天夸对方的脸?”

“也不是不可能的——”

“正常来说会分享个食物到你一口我一口的亲密级别都非常自然的吗?”

“……”

“不管怎么说,虎杖君似乎从来没有抗拒过你的任何举动哦?”

“……你真的好烦啊。”

“我也算是体会到给儿子找到媳妇的感觉了。”

“你丫给爷死——”



8

五条悟和夏油杰打了整整一个下午,他非常认真的往自己挚友那张带着揶揄的脸好好地揍上了几拳。并不是只是因为被偷窥到了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或者被察觉到了小心思,更多的是单纯的发泄——对于那个可能性。

那个分明是最强,不仅丢了挚友,甚至连自己亲爱的学生们都保护不了,最后亲手把学生杀死,结果对方还在边笑边道谢的,那个令人火大的可能性。

这他妈算个屁的最强。


五条悟带着尘土和雾霾怒气冲冲地踹开自己房门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欢迎回来,五条前辈!”

五条悟瞪大眼睛。

他就这样保持着踹门的动作,对着坐在他床上有些不知所措地叨叨絮絮解释是伏黑和钉崎拉着他来这里吉野又说只要他来就没问题了的虎杖悠仁,心里的火气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他直接一个上步,把叨叨嘘嘘的小学弟整个圈起来,脸埋在虎杖的脖颈处,叹息似的蹭了蹭。

“我,真的好喜欢悠仁啊。”

被环起来的虎杖眨眨眼睛,蜜色的双眼盛满了疑惑:“我也很喜欢五条前辈啊?”

“是那种喜欢吗?”

“前辈?”

“悠仁喜欢我吗,恋人的那种?”

“……前辈。”


五条悟保持着拥抱的动作,侧过脸看他的后辈鲜红欲滴的耳垂,这个答案让他满心欢喜地挺直身子,给他的新晋男友一个缠绵的吻。



9

五条悟不是很清楚对面那个自己的记忆是如何流到自己这边来的。大半夜的在梦里短暂的错愕了一会儿后,就心安理得地拿着观众心态看主角是另一个自己的电影。看着看着,在夏油杰跑了那里懵掉,在小学生伏黑惠出场那里怀疑人生,又在很后来的时候,看到那个自己拐了自己的学生,就那个宿傩容器,叫虎杖的挺可爱一小孩儿,上手直接亲的时候宛若垂死病中惊坐起。

你丫的,老子原来是好这口的吗?

不是,这他妈不是我,这是什么诱拐学生的变态教师,不是我!


梦在杀死虎杖悠仁那一秒结束。

猛的一睁眼睛,五条悟呆滞在床上,脑海里还是最后那一幕,一直护着的学生浑身是血,一如既往地笑得灿烂,止不住的血随着本来充满活力声音的减弱,变得越来越冷,最终了无生息。

有水滴落。

晴朗的天空,红色的彩霞非常鲜艳。



10

“嘛嘛,不过就是梦而已。”

——“五条老师。”

“是另一个世界的事嘛,无论是杰叛逃还是惠成了我学生还真是都挺好笑的。”

——“对不起。”

“这里肯定不会发生的啦。”

——“不要哭了啦,老师。”


“……绝对不会发生的。”



离夏油杰凌晨接到五条悟电话,还有四十七秒。

离夏油杰被电话轰炸爬到书桌,还有八分四十七秒。

离夏油杰被挂电话,痛定思痛要杀了五条悟,还有十分五十六秒。

离五条悟第一次在餐馆遇见和伏黑惠说话的虎杖悠仁,还有三天零九小时十一分十六秒。

离五条悟陷进虎杖悠仁蜜糖色亮闪闪的眼睛中时,还有三天零九小时十一分十七秒。





+1

……离虎杖悠仁对那个刚见面的学长不自知地一见钟情,还有三天零九小时十一分十七秒。








弧光流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弧光流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