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光流转

老鸽子了
扣扣775518950,有需要的可以扩列

这个ABO大约是很有问题

我靠我真的搞出了第二篇

奥米加主场

tag我就不要脸地挂着了

你们不是想看大表哥被暴打吗

这是铺垫

铺垫越凄惨,越能渲染下次的悲凉氛围

-1

阿尔法很难过。

说实在的,能让他另一件可以感到这么难过的事就是这么多年了他还没把奥米加搞到手。

想他堂堂皇骑虚空之座,孤高的隐士,圣骑士的抑制力,皇家骑士的正队长。

……是个O。

Omega的O。

巧克力味儿的O。

还他妈的牛奶巧克力。

而他现在感觉有点不妙。

f**k

“兄弟啊你就待家里别作妖了吧,乖。”

王龙翻了一页纸,挑眉看向死鱼一般瘫在床上的兄弟。

阿尔法的回应是竖起了自己的食指与无名指之间。

【靓仔捶地.jpg】

0

“求抑制剂!求抑制剂啊副队!这样下去要完蛋了啊副队!!副队啊!!!——”

最后一个暂且辛免于难的O一把泪一把鼻涕的抱着奥米加大腿哭泣,而正经A奥米加抬着头望着天尴尬的要死,他怕他一低头看见V龙和自己湿透的西装裤就会当场心肌梗塞。

然后他闻到了空气中愈加浓重的酸辣粉味儿。

谁啊在总部吃味儿那么重的东西。

奥米加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写的那份报告上好像说了有谁信息素是酸辣粉来着——

A低头看见停止哭诉的O,两人大眼瞪小眼盯了一会儿,一个脸上渐渐染上红晕另一个表情渐渐僵硬。

哦豁。

奥米加转头就喊:“——玛格纳!把你哥带走!!他也发情了!!!”

“什么怎么V龙也——靠我也是个A啊叫我有什么用!”

“自己兄弟自己解决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哪里正常啊!——等等V龙??”

“喂!等等!等等你给我停一下不然扣假期啊?!——啊啊啊啊!!(尖叫)”

“槽V龙你清醒一点啊蹭什么蹭?!——那群B别看戏了快来帮忙啊啊啊啊!!!”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jpg】

1

这天早上奥米加的太阳穴突突地跳,来自过劳死副队的直觉告诉他今天将会是一个难熬的日子。

然后他瞧见了奇迹一般一大早就过来坐在自己位置上浑浑噩噩的V龙。

奥米加在他面前晃了晃手,反应甚微。

于是他转头看向正在工——不,玛格纳只是坐在终端前面而已,眼神飘忽,貌似是在神游天外。

奥米加揉了揉他的头,除了被拍掉手之后就没其他动作了。

问题很大。他揪住边上抱着资料走过去的芳香:“他俩怎么了?”

芳香低头——大概是翻了个白眼:“没啥,就受了点刺激。”

“?”

“好像是昨天出去玩了。”

。昨天?

出去玩?

于是奥米加在通讯那头老友力神比多支支吾吾的碎片言语中了解到了他们所有人(包括早应回老家的贤者兽)都瞒着他一个人跑出去聚会了的事实。

“抱歉啊奥米加,我们只是觉得把你在工作期间拉出来不太好哈哈哈……”

那把负责皇骑安保系统的玛格纳拉出来就没问题了吗?

他还带家属!

“……好吧,昨天你们干什么了搞得今天这边一下子损失了两个劳动力?”

“呃……也没啥,就是……究天不是O嘛,碰巧撞上了那个……虽然最后被天女拖了回去,反正大家都有点被吓到了嘛。”

……哦对,奥米加想起来两周前玛格纳念的稿子。

还有发情期这么个什劳子玩意儿。

【奥米加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2

开早会前奥米加收到了领主的通讯。

【骑士领主:发情期,请】

……怎么回事好像还没打完就发了?

而且语气简洁明了到感觉不像是领主风骚的风格。

然后他发现好像杜纳斯也没来。

……是了,除了O有发情期,A也有。

然后他又翻到几条昨天的消息——发信人让他十分意外。

【王龙:阿尔法要翘了。【图片】【图片】】

【王龙:我给他丢浴缸里了。【图片】】

【王龙:ok了,虽然感冒了,不过躺个一周就能活蹦乱跳的了。【图片】】

……这大概是奥米加第一次同情起他的队长。

顺便,艾克萨和斯雷普也没来。

【今儿的风可真喧嚣.jpg】

3

“那么我们开始……”

“抱歉我来晚了。”

斯雷普风尘仆仆地走进来,无视同僚们愣住的神情。

红莲懵逼地看着这一切。

“……斯雷普?”

“是。”

“艾克萨呢?”

“他怎么了吗?”

“他怎么没跟你来?”

“他为什么要跟我来?”

“呃,他不是……”

“?”

“他……就是那个……”

红莲张了张嘴红了脸,发情期这东西他还真有点尴尬。

最后芳香推推眼镜出来救场。

“发情期,他应该是到了发情期。”

守卫极地的圣骑士沉默了好一会儿。

“……啊?”

“发情期?”

“……我靠!”

斯雷普猛的从还没坐热的座位上弹起来。

“抱歉副队,我也得请假了!”

奥米加复杂地看着一向最温和的同僚爆了粗口。

“……艾克萨怎么了?”

“……我以为他发什么疯一大早的又是脸红又往我身上靠就……给他冻了起来……”

“……”

【吓得我剑都掉了.jpg】

4

会开到一半,异变陡生。

“……密友我感觉我好像有点不妙……”

红莲捂着额头话没说完,面包儿的信息素一下子充满了整个会议厅,正坐他对面的玛格纳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等玛格纳稍微清醒一点时他发现自己已经跑到公爵面前差一点点就能接吻的距离了。

奥米加白着脸舍身替懵逼了的V龙把玛格纳捞了回来——天呐他好像有点反应了。

接下来的一小时奥米加不太记得了——这不怪他,他所有引以为傲的注意力跟自制力全都用在【努力别一冲动上了密友】和【努力别让小金一冲动上了密友】上,至于他好像走了几步还是推了几个人就不清楚了。

回过神来红莲已经不在会议厅了,而其他的不同就是多了一个脸黑的芳香以及对芳香毕恭毕敬起来的一众B。

“……你们干啥了?”

奥米加扶着还没缓过来的玛格纳。

“呵。”

芳香向他抬抬下巴——他发誓他从他亲爱的军师眼里读出了满满的鄙夷:“不记得了?你俩被信息素搞懵的时候把我给一把推到公爵怀里——正中靶心搞得他黏住我不撒手——最后是我忍着信息素一路飙车给他送回去的——结果别西卜也到了时候——”

行了,他知道了。奥米加想,他让一个B——很不巧芳香是属于对信息素很敏感的偏A型B——独自一人面对上了两个发情的究极体O。

而他活着回来了,完好无损,除了头发乱了点其他一点没事。

【给大佬递烟.jpg】

5

让我们回到双A再一次濒临崩溃的现在。

大概是因为前一轮的洗礼或者酸辣粉这个味儿比较冲导致两个A目前还理智尚存。

而“看戏的B们”确实是在看戏。

顽固举起啤酒乐呵道:“AO有什么好,发情期一个比一个智障,还不是当B最爽。”

“活该。”

芳香优雅地晃着红酒杯发出一声冷笑,此时此刻活像一个贪污腐败极恶无穷的黑帮大佬。

颅骨坐在角落里,他决定对目前任何事件都不做评价——绝对中立就要绝对中立到底。

最后杰斯看不下去了,上前把发情的O从生无可恋的A身上拖下来,丢回房间里锁上任其自生自灭——但他还是贴心的按照王龙前辈的方法给他放了一浴缸冷水。

【我可真skr小机灵鬼.jpg】

——————————————

Ps1:

芳香把红莲丢回去的时候开门就是腻死人的糖果味儿。

于是他在名为别西卜与红莲的双重大型挂件的压迫之下花了十分钟的时间才想出解决办法——

他把两人撕下来粘到了一起。

然后迅速走人。

不,他真的没听到后面突然出现的水声,也没听到砸完门之前响起的低低的呻吟。

【恋爱中的情侣都那么恶心人的吗.jpg】

评论(10)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