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光流转

老鸽子了
扣扣775518950,有需要的可以扩列

这个ABO大约是大有问题

我来了

我好菜啊

主题又不见了

0

“……能让我说最后一句话吗?”

威彻尔尼的传奇,风系魔法的顶点,大名鼎鼎的旋风将,中世纪公爵兽此时此刻——

……正在被以绑螃蟹的姿势躺在异世界的冰冷地板上,艰难地以面朝地的姿势(咸鱼翻身.jpg)抬起头来,目光清澈而坚定地看向上方的施暴者们。

“我好歹也是威彻尔尼的领袖级人物,所以——”

“所以?”

红莲拄着他表哥的魔枪「Dynas」——他不清楚为什么这魔枪是个跟自己同僚同名的斧子——总之就是看在虚伪的兄弟情谊的份上,他就没收一下武器在边上观战好了。

他相信堕天对于怎么用「Gram」和「Aegis」还是颇有心得的。

“……所以那个……就……”

中世纪的声音渐渐变大,到最后几乎是喊出来:

“——请拜托!不要打脸!!”

阿多勒内波尔三只最先怼上中世纪的脸,其次是加鲁鲁加农炮的蓝色光炮。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红莲当场因特效太闪闭了眼没看下去。

1

事情一开始不是这样的。

总的来说,这个病毒没怎么猖狂,发情期也只是设定的正确操作。

虽然奥米加在报告上写名字时看着出勤名单愤愤想着nmdwsm一下子皇骑的劳动力就减到了半数。

哦阿尔法不在名单上。

天天翘班本身就不算作劳动力。

——对,事情一开始不是这样的。

——直到奥米加某早到了发情期。

2

“早上好啊密——我靠你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奥米加呢??我那个严肃认真的那么大的一个密友奥米加呢???”

刚刚度过困难时期回归岗位的红莲在向他密友打招呼时,惊悚地看见了现今他都不想回想起来的一幕。

奥米加一边掉眼泪,一边呜咽着卷着自己的披风,哭到打嗝。

这时所有人才意识到这个病毒比他们想象的还要能干。

3

“……非典型性abo?”

阿尔法震惊了,即使他还因感冒裹着被子抱着热水壶,他也依旧在房间里乱跑表达了自己的语无伦次之情,被王龙打了一顿才回去继续乖乖躺着。

“是啊……”屏幕那边的V龙同样裹了个被子,惆怅极了——他被被奥米加吓到的红莲浇了一身凉水,本来差不多好了的感冒一夜回到解放前,“谁知道这个病毒还会带变异的。”

“咱们不是还有一个A——玛格纳呢?”

“呃……小金他……”V龙低头停顿了三秒钟,“他神情恍惚地进了房间,半分钟后又开门喊【这回要不是水母爆发混沌搞事光明发疯,谁也别TM来打扰老子!】然后啪地砸闭了门还给锁了。”

“诶——难得小金这么暴躁。”

“是啊,不仅如此啊。”

V龙的神情严肃起来。

“——他连奥米加的新表情包都没来得及拍。”

“……哦。”

4

“……王龙。”

“咋?”

正在理书架的王龙歪过脑袋瞧着关了通讯的阿尔法。

“奥米加是个A。”

“对。”

“但是因为是非典型所以会在发情期哭唧唧。”

“嗯。”

“那么我觉得——”

阿尔法的眼睛里渐渐褪去了迷茫,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自信。

“——我可以!”

王龙头都不回,随手丢过一个鸡毛掸子砸他石乐志的兄弟脸上。

5

玛格纳闭关三天三夜终于赶在他发情前搞出来了A抑制剂。

于是他成了唯一一个没有遭殃的幸运儿,满意地补了一整天的觉。

等他醒过来时批斗大会已经快过了一半了。

6

奥米加这遭事儿还不是最大的问题。

这最后的稻草坠落于一周后。

7

“杰斯疯了。”

斯雷普说,悲痛欲绝。

“杰斯?”

艾克萨挑挑眉。

“他怎么了?”

“你睡着了没看见。”领主耸耸肩,“他现在整个人都像是个怨念聚集体。”

“他说话已经不带敬称了。”芳香叹着气,“只要一提起O打头的单词他都会用跟猛鬼兽一样的眼神盯着人看。”

“而且一副【你敢多说几个字我就把你砍成多少段】的蜜汁气场。”顽固灌了一杯啤酒,啧啧嘴,“这小子这样儿我还真没看见过。”

颅骨还是没说话,他心想,是不是你们这种跟跟龙搭边的数码兽一个个都不太正常。

8

——在上述对话发生的八十七分钟前:

“……啊?”

杰斯呆住。

“芳香你说什么?”

“是的。”

芳香看着体检单子点点头。

“是延迟分化。”

他对着发懵的小新人忍不住怜悯地侧了侧脸,这可怜孩子都呆滞到自己在喊前辈全名也不自知的地步了。

杰斯沉静了十秒钟后开始断断续续地发出无意义的单音,最后以一个高音的尖叫作为结尾。

芳香别过头去,不忍直视。

9

“于是咱们又多了一个O。”

红莲边颠勺边如是说道。

他瞥了眼沙发上擦枪的别西卜:“你怎么了?心情很差啊。”

别西卜擦着枪,咔擦咔嚓嚼着小甜饼,硬是把饼干嚼出了一股开疾风的气势:“没什么,就是感觉七魔那边待不下去了。”

“……你好像也没怎么想在那边待的意愿过啊。”

“虽然你说的是事实——差不多那个意思你知道就行了。”

别西卜哼了一声,看着红莲装盘。

“那什么,延迟分化,光明也是这个现象——不过他是B变A。”

“诶?!”

之前打听的时候好像七魔那边——

“于是七大魔王只剩我一个O了,其余全都是A。”

别西卜重重地放下「Berenjena」,看似粗暴却没让爱枪受到一点碰擦。

“于是他们起哄让我把【暴食】的位置让给贝尔斯塔——要是我能让我早就给了好吗!谁要占着个麻烦的位置而且还……”

别西卜猛的止住了话语,他抬头看向红莲——红莲也正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里倒映着他的三只血红色的眼睛。

“堕天。”

红莲看着他,露出笑容,伸手环住他的脖子抱紧。

“我在这儿呢。”

“……嗯。”

10

“剩下的交给你了,贤者兽。”

中世纪从办公桌离开前拿了一叠资料放在正忙的贤者兽手上。

“中世纪大人?”贤者兽奇怪地问,“现在才刚刚中午……您这就要回去了吗?”

“不。” 中世纪神情严肃语气深沉,“我是要逃命。”

“哈?……啊。”贤者兽想起来了,“说起来那边那个世界正在肆虐的病毒好像是您上一次在这边清除的一模一样——”

“……您弄过去的?”

“……这是个意外。”中世纪转过身,“我就先走了。”

11

这是个意外。

中世纪一开始只是过去清理一下——这病毒很好解除,低阶魔法就足以分解了。

但他是谁啊?

威彻尔尼的传奇,风系魔法的顶点,大名鼎鼎的旋风将!

于是他魔f……枪一挥,什么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就呼啦啦的扫除了一切。

……然后幸存的病毒就钻过没人注意到的空间缝隙刷的一下扩散去了异世界。

还加了风速buff呢。

12

五分钟后,确认中世纪已经跑没影儿了,贤者兽默默拿出通讯器。

“奥米加?……对,是我。……你猜得不错。……他往西边去了。……那你们加油。”

结束通讯,贤者兽面无表情地看向叠成山的文件档案,深藏功与名。

呵,你想让我加班?

至于后来的三天里中世纪度过了多么痛苦的精神和肉体打击还得通宵加班,就不是他一个小小的职员管的事了。

13

“——好了,很完美。”

中途睡醒的玛格纳好不容易赶上批斗大会,放了几个等离子球后,兴致勃勃地把抑制剂的副产品——说是副产品,其实是病毒本毒——拿了出来给中世纪用了。

在地上被病毒糊了一脸的中世纪:表情逐渐惊恐.gif

于是空气中渐渐弥漫出了一股酸甜的蓝莓味儿。

“……啧怎么是个A。”

“信息素味道还挺正常。”

“太普通了吧。”

中世纪:你们一个个的失望个什么劲儿。

“……所以,虽然公爵作为亲戚不行,但是根据兄弟之间的相似度,接下来我们需要献祭一个……”玛格纳在红莲的瞪视下硬生生地把目光从别西卜身上扯开,转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V龙好了。”

被点名的正在嚼披萨的V龙:???

14

“我是你哥啊小金!你居然忍心!!”

“当然——我是指,我也没办法,公平公正的执法者只能大义灭亲。”

“你还真想灭我啊?!”

“既然都是龙型数码兽过来的,那么应该相似度差不多。”

说的真有道理我都快信了.jpg

“艾克萨不行吗??”

“他回去早睡了,你要是能叫醒他你就去试试。”

“那杰斯不行吗!”

“……你去跟他说一说?不保证你结束后被分成几段?”

“……那杜——等一下领主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我错了!!”

15

总而言之,用玛格纳的说法,只要凑得够近持续得够久,就能诱导发情期提前到来。

用奥米加的话来说,就是你俩给我抱上了死死的不准松直到确认这罪魁祸首发情为止。

V龙苦着脸,蹲下去抱住中世纪的脑袋,内心过于郁闷而狠狠地把毛茸茸的脑袋圈得紧紧的。

中世纪:……我感觉我不能fuxi了。

V龙:你就他妈的窒息而死算了。

16

很不幸,中世纪跟奥米加是一个类型的。

真真正正的相看泪眼,无语凝噎。

V龙被这张跟公爵七八相似的脸泪眼汪汪看自己的样子吓到了,转手究极毁灭剑就拍了上去。

最后只好重来一遍。

17

玛格纳的表情包又爆更了。

威彻尔尼特辑。

评论(1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