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七)

我来了

要开学了赶紧补一点债

————————————————

————————————————

奥米加觉得这事挺玄幻的。

他跟玛格纳面对面,神情严肃,桌上是已经拆封的杰斯带回来的面包袋子,唯一幸存的面包端正地摆在袋子上。

经过再三确认,奥米加绝望地发现里面装的面包确实跟记忆里当年外交官或者宇航员去旧DATS后被DATS的小队长强塞手里的伴手礼一模一样。

包括右上角那个多余的一小块,奥米加用阿尔法的头发誓,这绝对是同一个模具做出来的。

就十分钟前,从秋叶市场回来后,小新人热烈地推销【不知道是什么数码兽开的什么时候面包店做的自己脑袋的面包意外的好吃】

后果就是一包十个整整五包,最后只剩下俩。

剩下的俩是唯二两个知情者的。

即使深知制造者的手艺之高超,小龙咧嘴笑的可爱的造型只能让奥米加和玛格纳感到无尽的胃疼。

最后只剩一个的原因是另一个被V龙抢了。玛格纳想抢救来着,一看他的蠢哥哥一口半个两口没了??气的他把V龙的联系方式随便挂上一个相亲网站让他滚去自生自灭。

作为跟公爵在海底两万里玩过大眼瞪小眼谁眨眼谁输的斯雷普还捏着两边的翅膀耳朵盯着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意味深长地感慨:

“这个面包,跟公爵的头盔真像啊。”

奥米加确定这一刻绝对是他当上皇骑后第二惊恐的时候,他一口咖啡直接喷给对面坐着的阿尔法,引得众人侧目。

奥米加在艾克萨【你是误喝了阿尔法的杯子吗】的背景音下故作端庄地举起咖啡杯。

“咳,没什么,小意外。”

他瞥见了这时芳香给他的眼神,这分明就是芳香日常看V龙的眼神。

知情者玛格纳冷静地递上纸巾。

知情者奥米加无言地擦干净脸。

至于被攻击的阿尔法没人去管他。

(法哥:喂!过分了啊!)

何止像,这#皇骑粗口#就是本尊。

回到现在,奥米加甩甩头尝试抑制胃疼,问玛格纳:“去看过了吗?”

玛格纳摇头:“我回来的时候就跑了,问边上的店也只是说那家店刚开没多久。”

“……公爵的武器店?”

“是的。”玛格纳把地图窗口往桌上一拍,投影的红色图标在上面晃了晃,“我们还遇见了贝希摩斯和贝尔斯塔。”

奥米加了然:“他终于下手了?”

玛格纳问号:“我看最近公爵也不像是能被拐的样子啊。”

“现在的公爵是不能拐。”奥米加深有同感地点头,这么多年密友不是白叫的。

“现在的公爵也不会跑去做面包。”玛格纳一针见血地指出来。

两人沉默,看看面包,又看看对方。

“……事情好像大条了起来。”

凭借奥米加这辈子艹蛋的兽生经历以及某大作家的荼毒——对象其实是三大天使的那个零胜绩,当年的加鲁鲁只是顺带——区区玄幻设定完全不能入堂堂皇骑副队的眼里。

至于玛格纳——开玩笑,把不可能当一定,意外当常识的奇迹的化身怎么会在意这种小问题,更何况跟奥米加比起来他的兽生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有猜想了?”奥米加问。

“你觉得呢?”玛格纳反问。

“我觉得我们的猜想应该是一样的。”

“我也觉得是。”

玛格纳停了几秒,接着说下去:

“不是别西卜拐了公爵。”

“应该是堕天拐了红莲。”

就这样,连总部会议室门都没出,十分钟内,皇骑的二三把手就把远在天边的暴食魔王与红莲骑士的马甲给扒了个精光,贴切地回顾了一遍他俩几十年的爱恨情仇,还附带推理出了【不知为什么公爵一夜回到皇骑前的傻白甜了】的真相。

————————————————

“啊,阿嚏!”

“小妖?感冒了吗?”

“不,没有。”

面对基尔关切的问候,依旧在成长期装嫩的别西卜啧的一声抹了把脸,嘀嘀咕咕:“幸好老子跑得快,不然就要被金仔当场扒马甲了。”

————————————————

玛格纳把数据窗口甩手划拉边上,往椅子上一摊:“完了,这事儿咱们管不了。”

奥米加扶着额:“……就这样放着吗?”

无外人在场的玛格纳尽失皇骑网络管理者的威严,皇骑的最强防御在椅子上摊成一坨,倒是呈现出几分当年跟着拉面店老板耍无赖的V仔的影子。他无所谓地摆手:“怎么管?咱们当年没劝住红莲,也没说服堕天,现在是更加一个比一个倔。反正我不行,劝阿尔法换女装都比这个简单。”

奥米加揉揉太阳穴,心想等你真看见阿尔法女装你就后悔到大喊咂挖虑多也没用。

“……这可算是包庇通敌。”

“这还是借机策反呢。”

意思就是再怎么通敌也只能对方自己把自己给策反了,超划算dei,完全odk。

奥米加思考了一下,觉得很对。

——————————————————

“我感觉哪里不对。”

吃饱喝足后贝尔斯塔就从秋叶市场回来了。此时的她擦着爱枪,高跟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光明刚换的大理石地板——之前的刚铺上不到半个月就因魔神兽愤怒地发疯打裂了整整一个大厅,宣告死亡。

没人回应她,这是自然,这是难得的连光明都出去找乐子的一天,大罪之厅里空无一人。

“我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贝尔斯塔手托着脸,她总感觉她之前在秋叶市场时好像遗漏了什么非常要紧的事,但仔细想想又搞不清楚是什么。

“哪里不对劲呢?”

——————————————————

是哪里不对呢?

角落里的贝希摩斯十分安静,继续假装自己是一个装饰品。

——————————————————

奥米加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他们现在怎么会在一起行动的?”

“好问题——不知道。”

“上次他们冲突是什么时候?”

“呃,七个月前。”

“公爵最后的坐标?”

“……黑暗区域。”

“说实话,玛格纳。”

玛格纳看向奥米加。

奥米加抬起头,正对上他的眼睛。

“说实话,金仔。”

“……啧。”玛格纳咂嘴,边嘀咕“不带这样的”边调出被他隐蔽掉的数据。

“——是世界树之座。”

——————————————————

“要命了。”沙古牙翻着书喃喃道。

裁决回头满脸问号:“怎么了小咲?你找到了?”

“……啊,我就知道……”

“嗯?知道什么?”

裁决疑惑地凑近沙古牙,于是他终于看清了他女朋友捧着的书的封面是——呃,童话?等等封面这个爱抖露姿势的女孩子是……

???

“我#不会吧?又来?!”

沙古牙狠狠地把书往地上一摔。

“我就知道伊古德拉希尔她个智障他妈闲的没事干!”

——————————————————

“……”

“…………”

“………………”

“你还好吗,奥米加?”

“我#皇骑粗口#就该早点想到的!”

“等等!等等啊奥米加!副队!冷静点!你看再怎么智障也好歹是咱们自家的神啊对吧你再去删她一次这也太——奥米加啊啊啊!”

——————————————————

——————————————————

总结就是,分分钟扒马甲,分分钟出boss

你奥叔就是你奥叔,咱金哥还是咱金哥

贝子姐姐填饱肚子就忘了弟弟

DT亲友组即将上线










“阿尔法。”

被叫到名字的黑发青年欢快地蹦哒起来:“奥米加!哎呀你丢下我跟金仔两个人都偷偷摸摸聊了点什么呀——”

“跟我去找伊古德拉希尔。”

“……诶,不愧是奥米加,你已经发现了啊。”

“关于公爵的话,我建议顺其自然比较好一点。”

“毕竟这又不是什么坏事。”

“而且这也是你们所希望的嘛。”

——————————————————

 

“啊,不过你想再打一次世界树的话我双手双脚赞成!王龙剑给你打掩护啊!”

“滚!”

评论(2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