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光流转

老鸽子了
扣扣775518950,有需要的可以扩列

向着深渊,向着云霄之上

本篇《愿望》

※脑补万岁

※有用DT新广播剧的设定,有没有人有资源的我好想听28岁的留姬开摩托车

※别西卜视角番外

————————————————

————————————————

这是堕天成为别西卜时所想的事

————————————————

————————————————

——红色,和白色。

——组合在一起时,是非常绚丽而温和的色彩。

——明明应该是,触手可及的宝石。


——金色的瞳孔,闪烁着的刀锋。

——在云霄之上,斩下。


——坠落。

——从空中。

——向着深渊。



堕天极少干出在高空中收起羽翼,任凭地心引力操控来直直坠机的举动。比起空中不能自控的飘离感,他更喜欢骑贝希摩斯在大地上疾驰。混着尘土的疾风明显来的更能令人腺上激素飙升——虽然数码兽有没有激素还是个问题。

当然,这种类自杀的自由落体行为艺术只会为他返回地面后多添顿训外加一周的伙食克扣——还未成为暴食魔王的堕天使在此时便呈现出了对食物超乎寻常的执念,日常在厨房甚至仓库的黑名单上跳踢踏舞。

他不会给自己找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愚蠢举动。



——放任自己沉浸在失重感带来的快感中,四片羽翼完全放松,不时被高空的气流撕扯下几根漆黑飞羽。

——稍微有点担心,回到地面后翅膀尖可能会秃掉。



这不是说食物克扣才是死穴。实际上,挨训才是整个DATS公认的难熬时刻。

爱与真对他的绝对信任是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若是穿越世界当饭吃的正义使者或是温和的数码研究学博士,堕天选择不听不看不反省;如是强势的摩托车女赛手,他也还有精力和勇气顶上几句;但换平日一直柔柔弱弱的DATS队长气势汹汹地拉开门,用当初对着四圣兽一路莽的气势边掉眼泪不带脏话的大骂一通,就算踩着堕天尾巴他也是大气不出不敢有什么异议的。

自以为摸清楚堕天使脾气的撒多格杜在暗地里为这事偷偷跟他兄弟打过赌,然后给玉兔兽打了一个月的杂。

 

 

——四肢开始僵硬,下坠的姿势保持的太久了。

——有点麻,让人想吐。



外人看都是成年许久的松田启人依旧保持着十岁时的天真和泪腺,实际上十多年的分别重合让他对同伴安全的执着上升到了一个难以企及的境界,就连他的搭档红莲都被他一边哭一边骂过。

最后还是跟着一起训人的加藤树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罢休,与古乐兽给两人做思想工作。此时的红色主从二人早就抽抽搭搭地互骂大笨蛋好一会儿了。堕天使在边上蹲着没吱声,故作深沉地点了根烟,在某子供向特摄片男主爽朗的笑声里面被一金刚锡杖给戳灭了。



——空气很粘稠,胸口每一次起伏都伴随着火烧般的阵痛。

——疼,但还算能忍受的范围内。



但难得做一下还是很有趣的。

有次他还扯上了红莲,拎着他的衣领一直飞到数码世界的平流层顶部。在还是蠢货的红莲对高空美景一阵惊叹后,堕天对他露出了个笑脸——跟小时候小妖拉着基尔在公园里拆散情侣时一样的笑容。

他满意地看到骑士傻乎乎的笑容肉眼可见的僵硬在脸上,神情渐渐转化为惊恐。

堕天使咧着嘴,示意骑士往下看。

“红~莲~哟~”

“等,等一下!堕天你——啊啊啊啊?!!!!——”



——他松开手。

——他松开了手!



坠落到对流层时,骑士的所有矜持礼貌终于全都被呼啸的狂风刮了个七零八落——该死的他们还碰见了雷云你说晦不晦气——用脸顶着狂风暴雨,眯着眼指着在他上方的堕天使狠狠地破口大骂。

堕天饶有兴趣地想凑近听听光辉的骑士到底用了多恶毒的言语攻击。可惜风雷交加,没有一点空气能充当骑士气急败坏的咒骂的传音筒。堕天只能看见红莲因愤怒而涨红的脸,琥珀色的眸瞪着他,嘴一张一合:

“我——艹——你——的——堕——天——”

堕天使放声大笑,笑到他几乎认为自己要在半空中缺氧而死。



——大约是脑充血昏了头,他真的听见一连串的大笑。

——几分钟后他醒悟过来:这是自己的笑声。

——妈的,怪不得老子喉咙跟胸口痛的要死,感情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回到地面后他们很有默契地没向任何人提起此事,一如平常照样该工作工作该休息休息。

然后堕天在一个晚上被助跑跳跃的葛拉尼一脚踹上了脸。

被人造方舟揪住领子质问的时候堕天瞥见了红莲在房门后面尴尬地打哈哈的蠢脸,边上是用【你已经死了】的眼神看自己的人形的贝希摩斯。

女大不中留啊真是。堕天使愤愤地想,心不在焉的态度为他脸上多添了一份优果思迫击炮。



——长时间头朝下愈发明显的头昏脑涨的不适感,渐渐的转变为难以忍受的头疼欲裂。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外交官和宇航员带着纯白骑士在各国到处游说来维护两个世界的平稳,拉面店老板也暂且放弃手上的事业跟着金色骑士一起忙于各地数码兽事件,DATS的队长与他的队员们更是在加剧困难的任务间隙和虚伪的上司们唇枪舌战斗智斗勇。

即使是心思一直放在战斗上的堕天使也察觉到了。

有什么,改变了。



——他妈的这真的疼。

——真的很疼。



鲜红的血,尖啸的警笛,炽热的炎吐息。

背叛就在一瞬间。

门关上了。



——从羽尖到翅根,从头皮到尾巴尖,汗水声音触感,全都脱离了控制,被禁锢的死死的。

——深陷泥潭。



他以为好不容易振作起来的大家,都能继续平静的生活。

说来很讽刺,身为魔王型的病毒种数码兽,居然在渴望平静的生活。

但是他还是低估了人类的贪婪。

紫色的外壳,久远记忆里的零件材料,粗糙的拼凑技术。

还未反应过来时,人造方舟就已冲出去,舍身当下了那个满是违和感的“生物”的一击。

那天之后,堕天再也没见过自己爱骑的人形。

接连失去搭档的红色骑士,也从那一天起失去了踪影。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明明,已经拼尽全力了。

还是什么也没保护的了。



——……

——好像,要死了。

——…… 

——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老子,他妈的,不甘心啊!

————————————————

他狼狈不堪地从七罪之门里爬了出来。

手脚并用,包括尾巴跟翅膀。

他硬生生地从深渊回到地面。

“恭喜你成为我们七罪魔王的一员。”

他妈该死的娘娘腔,屁话真多。

别西卜睁开眼,暴食之冠幽幽地在数码核里闪着黄光。

他想起再见时变了个样的骑士。

鎏金的眼睛,冷漠的眼神。

圣枪的挥下似乎是斩断了一切。

——“你认错人了。”

——“从今往后,只有皇家骑士的我公爵兽。”

“哈,认错人了?”

新生的暴食魔王低低地笑了,笑得面目狰狞。

不过这回他不会缺氧了。



“你想得美。”



——坠落。

——从空中。

——向着深渊。

——向着云霄之上。

评论(20)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