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那个只看不买的白嫖人

原创主角花店老板

 @废狗 

我好菜,写我没怎么了解过的cp太难了

不打tag,丢人

nmd为什么我看不到后面的漫画资源


 

1

在横滨生活是件困难事。

不是我吹,但经历过什么白鲸坠落,港黑武侦反目又合作,武侦白了又黑黑了又白等等等等,就算下一秒陨石撞地球我们横滨人都不会眨一眨眼。

……但这不代表我能忍受每天都有那么一两个穿军装的人在我这个小小的花店到处晃悠。

话说你们这么正大光明穿军服没问题吗?你们副队长拒绝了几个死宅合影已经快要造成军民流血战了不收敛一下吗?


 

2

末广铁肠。

我敢打包票这天天来我这看花不买花的白嫖混蛋绝对就是那个政府的军官。

然后身边不时出现的白发小哥就是条野采菊了吧。

——我怎么知道这个政府机密?

我兄弟在侦探社,之前全民反侦的时候一通加密哭爹喊娘,除了他床底的私房钱跟没见过面的女朋友,还给我把追杀者详细的描画了一遍——他真的用邮件给我发了手绘素描懂吗?他到底怎么一边被追杀躲藏一边还画画不手抖的啊??

我给新鲜的花喷上水,感慨道。

侦探社真的都是神人。


 

3

他俩肯定有问题。

凭借我母胎solo二十多年,专业牵红线十多年的经验,不说狗血的双向暗恋,至少他俩对互相的好感度肯定比普通朋友要高上那么一点点(比划出了指尖宇宙.gif)

你看末广先生对条野先生的眼神,还有理刘海并细心整理帽子的动作,啧啧啧。

虽然他俩总是吵吵闹闹的……等等这个拌嘴也很瞎狗眼的好吗。

快点告白不好吗?


 

4

末广先生,如果你不买的话请您不要再看我们店里的白菊花了。

就算它们跟条野先生的发色很像也不行。

说真的,送白菊花求爱是会被打的。


 

5

“我希望你现在就去死。”

“哦。”


 

6

看吧果然被打了。


 

7

隔壁咖啡馆别打110了,报警没有用,这就是警察内部互殴。

不,这位刘海遮眼先生,911在日本行不通的,你给我打江户川先生的电话。


 

8

鉴于上一个这样子的对话的两个人已经结婚(双黑:?)生子(新双黑:??)多年。

立原小哥,你若是收到请帖,看在这么多年咱帮你送花送贺卡还差点被罗生门刺穿的份上,带我去蹭饭呗。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