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纳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情人节都过了才搞出来的情人节贺文,是我太菜了,dbq

迫害金仔,是过去的某一天

01不用说,02有私设,以百度百科为标准:

·虫虫兽→刺钉兽→宝石虫兽→番长刺钉兽,百度查是究极古加兽或者伟古加兽,但是不符合我的审美给我pass掉了(何

·犰狳兽(穿山兽)→甲龙兽→蜿龙兽→究极腕龙兽,本来点下去还是想选别的,看来看去算了,百度哪个加粗选哪个

·麻鹰兽→亚古拉兽→骏鹰兽→狮鹫兽,这孩子的线路和比丘兽过于重合,又不能抢四圣兽的饭碗,那就只剩狮鹫兽选了。

·V仔兽→玛格纳兽,金仔没啥好说的,就这样√

 ——————————————————————

 

玛格纳不喜欢情人节,不是为什么他目前脾气越来越暴躁。他真真切切地讨厌每年每月的十四号——天知道人类这么搞的,只要你想每个月都有xx情人节。尤其是二月份的正宗瓦伦丁节,他真的恨透了这个日子。

这绝对不是什么对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柠檬气息——可能有吧,毕竟一进总部门就看到堕天和红莲在工作台前腻腻歪歪,本来饥肠辘辘过来开会顺带蹭饭的玛格纳瞬间觉得吃撑了我得告辞了再见。

但这绝对不是主因。

 

·现状:随着数码世界与人类世界的交汇日益增长,数码兽来到人类社会的频率逐渐赶得上秋山辽突然失踪的频率,而容易受到人类感情行动的数码兽搞出来的幺蛾子也逐渐增多。

·划重点:易受到人类感情行动的数码兽

·补充点:DATS是专门处理数码兽事件的组织

·常识:情人节里包含了恋爱与被恋爱,失恋与被失恋,单恋暗恋白学恋爱循环等等一系列情感上的交融冲突。

※结论:情人节的DATS,工作量多到爆炸

 

若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是未来皇家骑士的最强防御,皇骑网域的总管理员,他只会呵呵一笑表示这算什么,阿尔法欠下的工作量有这七八倍还不止。然而如今奇迹的圣骑士还尚未经历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他只是在阻止了一堆数码兽搞事情后感到心力憔悴,在他负责的分部的角落里想着出现奇迹来让他休息一下。

一堆数码兽中,包括七个海天使兽、十个爱精灵兽、八个女恶魔兽、九个小恶魔兽以及——日他他妈还碰到了维纳斯。啥啊?奥林匹斯这么闲的吗?

妈的说好的光明与黑暗不可共存呢,约好了是吧一个个的跑出来,那边做完媒这边就棒打鸳鸯。情人节限时体验活动?反着来就是愉快的恋爱小情趣?


麻烦越来越多,还是不能拖的。至少现在是绝对不能不管麻烦事的。麻烦拖着拖着就变成了大麻烦,惊天大麻烦,然后就是火山喷发世界末日,轰——

日子越过越累了。玛格纳很愤怒。他抓了板巧克力当成阻碍他快乐摸鱼的障碍狠狠地咬下来,咔咔地咀嚼着——等会儿,这巧克力我哪儿来的?

他看到桌上堆成小山的巧克力,一个激灵挺直了瘫到一半的身体,转而用死亡视线盯着桌边坐着的一脸无辜的炽天使兽。

“这是你去年撩的所有妹子?”

“怎么可能。”炽天使摇摇头,然后在玛格纳放心地瘫下来时补上了最后一刀。“大概只有这个月的数量。”

玛格纳拿手机的动作一僵。

 

虽然炽天使脸接等离子球后承认了“实际上我和刺钉一半一半”,但玛格纳惊天地泣鬼神的控诉声还是传遍了整个基地:

“这个月才他妈刚刚过了一半啊哥!!!!————”

番长刺钉在门口顿了顿,把踏进去的一只脚收了回去,与一同前来交任务的究极腕龙对了对眼又原路返回。还看在玛格纳好兄弟的份上顺带拦了一下座天使,免得到时候玛格纳羞愧到自闭。

然而闲的蛋疼的狮鹫兽把这份录音发到了公众群。

头一个响应啊哈哈哈哈哈哈的是玛格纳的好搭档本宫大辅,剩下的人从井上京开始一连串复读机,连火田伊织都点上了+1。

在得到短暂的快乐后,是整个分部悲伤的一个月的禁网。

主犯狮鹫兽被等离子球追着撵着来回跨过了半个城区。

 

禁网最终只持续了三天。全靠番长刺钉主动把自己人设上写着的“有着数码世界中最强的自尊心”给卷巴卷巴沉黑暗之海里了。

据他所说玛格纳本身就是嘴硬心软的性格,既会气得跳脚但也会很快消气,就等着别人主动退让。而他在成长期的时候就是一副温顺小心的性子,所以也没觉得有多大事儿。

人设这种东西哪有上网重要.jpg

更何况他还要考虑怎么回答一乘寺贤有关自己怎么会跟炽天使一起去撩妹的灵魂质问。

总不能说他啥也没干就借着炽天使的光意外的被搭讪xN了吧,听着还挺丢人的不是吗。

 

作为DATS的编外人员,玛格纳没有工资——好听点叫志愿者,难听点叫免费劳动力。员工待遇管三餐,但还不如跑去总部蹭红莲的饭来的实惠。

根本原因是DATS自己也穷的要死,整个组织实际上是当年的孩子们用爱发电的结果。比如松田启人作为环球旅游家的收入基本都贴了进去。要不是还去拼死拼活搞了个IT研究员的职位,可能就只得靠家里的面包店过活了。

但玛格纳不在意这些。先不说十几年间被选中的孩子们早就把拯救世界当饭吃,实力属于顶尖那一块的玛格纳迷恋于除恶扬善,秉持正义。这是他自己也说不出来原因的狂热的责任感——从这时就已经能隐隐瞥见未来那个坚定固执的圣骑士了。

而且他又不是没钱

虽然不知道本宫大辅到底怎么做到白手起家靠拉面赚了大钱——他的搭档在某些奇奇怪怪的方面总是很走好运,反正他就是有钱了。

 

现在回想来确实有不少麻烦是纯靠头铁莽过去,一股子少年热血。炽天使不想和玛格纳硬碰硬。没人会想和玛格纳硬碰硬,连维京兽都委婉地表示过这小子头铁得很。位置偏向于文职的玛格纳完美融合了自家搭档莽撞性格,在有足够计谋的同时还能开着极限圣战直接怼脸。就没几个数码兽能与玛格纳正面打还能讨到好处的。

“没几个”的几个中就包含了奥米加。

彼时的奥米加不常是奥米加。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又不是什么如胶似漆的热恋情侣,外交官和宇航员的行动轨迹差别还是挺大的。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坚持日常联系,为的是十分钟和好伙伴共同吐槽自己越大越不省心的搭档的快乐时光。

 

就在这天,他们在群里看到了狮鹫发的录音。

整个上午都没意识到情人节的问题的木头八神太一恍然大悟,想起早上小光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妹控之魂熊熊燃烧,收拾收拾决定提前下班把缠着他妹妹的混蛋们打包了沉尸东京湾,被过来交文件的石田大和敲了脑袋,用八神光委托他带给她哥的巧克力成功阻止了一场蓄意谋杀案。

 

最近两人倒是经常共同行动,武之内空都吐槽过你俩是不是开始捆绑销售了。数码兽事件越来越多,DATS内部的会议也越来越频繁。本着个威慑的作用白色的圣骑士出现的次数也成比例上升。

一般的数码兽看到有多个究极体巡视就会相对安分一些,作为超究极体等级的奥米加往门口一站可以排掉一大半的牛鬼蛇神,剩下的小半靠武力镇压也不是非常困难。数码世界无搭档的究极体强者要么是独居主义者,要么有自己的领地要管,没事多半不会闲的没事跑过来亲自找奥米加求暴龙剑拍脸。

至于那些战斗狂?有黑战暴和堕天还有裁决端着底,实在不行把开着闪金太阳风暴的玛格纳当手榴弹扔出去——是的他确实这么干过,那次哪怕解体后两兽都觉得这场烟……战斗,实在是太棒了。

至于玛格纳的抱怨,被红莲搓搓揉揉,一口一个前辈的哄回去了。

那么多人呢,哪轮得到热爱和平的奥米加呢?【遥远的水母兽:热爱和平?呵(翻白眼)

有人问为什么端着底的除了黑战暴和堕天,居然裁决也在名单上。

秋山辽呵呵一笑。

当年他怎么会把D-ark搞出来数据鞭这个功效的,同裁决真真正正地相处过的人都表示:理解,太理解了。

鬼知道融了千年兽后的单角龙兽究竟发生了什么奇妙的变化。雄厚的正义之心确实有,潇洒乐观的爽快个性也有,但作为电子龙兽时的暴戾与好胜心也一并继承了下来,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撒多格杜明确表示过,裁决一边爽朗地笑着一边下狠劲锤人的样子着实骇人。尤其是他揍完人笑吟吟地把脸一抹,手上和脸上溅到的数据残渣被抹开来,无缝对接dc的小丑,保送奥斯卡金奖的那种。

 

倒是堕天大概要从这个名单上下来了。不是指他本人放弃打架了——放弃打架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但是他坐骑跑了。

贝希摩斯完完全全跟葛拉尼混在一起了,两只总会满数码世界到处跑,堕天找都找不到,机动力被迫下降了两个等第。在外人看来堕天使的出现次数减少,似乎是他终于准备停下他的干架大业了,但实际情况是他的摩托与隔壁家臭小子私奔以至于他完全失去了飙车的机会,只能在出任务的时候走走远门。

飞是会飞的,翅膀不是摆设,但就算是炽天使和座天使也不会成天到晚飞在天上。沙发座椅它不香吗,飞机汽车它不香吗,它香啊。

而且在总部待着也不是什么坏事。这么想着的堕天愉快地往嘴里塞了第十三块红莲特制巧克力,顺便把刚才秋山辽从一乘寺贤那里拿来的【金仔落泪】录音给点了保存。


当然,这时的他们还不知道,这是他们能在一起过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