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光流转

老鸽子了
扣扣775518950,有需要的可以扩列

搞个置顶

这里弧叶,或者弧叶子,咸鱼干一条
可以叫我弧鸽,咕咕,叶子,咋样都可以只要你顺口√
希望有小姐姐小哥哥勾搭


炎客激推人,只要你也喜欢炎客我们就是失散多年的异父异母亲亲兄弟姐妹。


日常躺在数码坑里
一直在回忆童年,主推数码红堕红
我永远喜欢别西卜.jpg


有在咒回晃悠

主推五悠,可以再嗑嗑伏虎


还有游戏王,人主要在a5,虽然是部烂片但不影响我嗑扎克零伊的cp
  

因为是话废所以求你们主动来戳
  


以下都是人在坑里或者偶尔吃饭,但是不产粮:

jump挺多的,基本上大部分都可

全职 叶all可,主恰叶蓝

凹凸 纯瑞金瑞,雷安+赞安不可逆,别的不吃
铁盾蝠超可逆不拆
蜘蛛侠只接受死侍和BG相关,蜘蛛三兄弟亲情向

天雷铁虫铁,写虫低龄团宠的我见一次死一次
dickjay jaydick无差,不拆


MOP OPM无差
通擎通妙啊,卡车兄弟妙啊!

只接受路蜂cp向,擎蜂只接受亲情向


  

基本上有什么好看的,只要你安利我都能吃一吃


评论
热度(14)
©弧光流转 | Powered by LOFTER